本篇文章32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报道,近日来,市民对何澄路沿线的早餐店的投诉越来越多。为解决这一问题,金山卫镇城管中队从10月9日开始,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对门经营早餐店专项整治活动。

10月8日下午,金山卫镇城管局提前通知了何澄路附近的早餐店,宣传了跨门经营的违法性和危害性,并主动帮助商店清理门窗以外的物品。

10月9日上午8时30分,金山卫镇城管对何澄路板桥西路交叉口西北侧的早餐店进行了整改,对拒不依法提前整改的过门商铺的经营工具进行了登记保存,并要求当事人到中队接受教育处罚。所有执法程序都在现场拍照和取证。

在这次行动中,出动了10多人,部署了2辆执法车辆,整顿了10多家商店。

为确保整治行动的效果,金山卫镇城管将加强巡逻,安排第三方长期驻扎,做好市容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卫镇城管整治早饭商铺跨门经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