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5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虹口区的消息称,为了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曲阳路街道安监局在6月的禁毒宣传月组织全体禁毒社会工作者和禁毒志愿者来到吴京体育馆,开展了一场独具特色的禁毒宣传活动。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禁毒宣传进精武体育馆

禁毒志愿者在吴京体育馆正门排队放置禁毒宣传板,吸引了很多去体育馆的人驻足观看。其中,有很多人对面板上的内容非常感兴趣。禁毒志愿者详细解释了这一点,以提醒公众警惕他们周围的一些伪装药物和药品。市民们说,这种宣传是非常必要的,他们了解了很多关于毒品的知识,这不仅提高了他们识别、识别和拒绝毒品的能力,也向他们宣传了禁毒知识。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禁毒宣传进精武体育馆

在开展禁毒宣传的同时,禁毒志愿者还将钟南山、院士、导演的禁毒公益宣传片《不要让我的思想变成我的遗憾》滚动播放。三位权威专家心地善良,禁毒意识强,从科学的角度深刻揭露毒品的危害,向广大人民群众大力倡导“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的理念。在三位权威专家在市民心中的高度信任下,禁毒宣传的效果大大提高,禁毒宣传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禁毒宣传进精武体育馆

活动期间,禁毒志愿者向正在馆内进行羽毛球运动的市民发放禁毒小册子,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提醒市民要伪装成毒品预防,健康生活,远离毒品,珍惜美好生活。

体育场馆的禁毒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公民的个人素质、知晓和抵制毒品的意识,为公众塑造健康文明的社区文化,使禁毒知识深入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和每个公民的心中,维护健康与和谐,自觉远离毒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曲阳路街道禁毒宣传进精武体育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5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