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81字,读完约4分钟

来自虹口区的消息称,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始终保持“信如山、信如铁、信如石”的信念,川北路街道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信如山、信如铁、信如石——让火代代相传,永远肩负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浙江兴小区党总支开展了以“服务群众、实事求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党总支书记的领导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回顾入党誓词,永远记住自己最初的意图和使命。会后,党员深入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深化和巩固了以行动创文章的成果。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让薪火相传 把使命永担在肩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多伦小区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首先在网上观看了张家赫的党课《虹口的红色记忆》。随后,在多伦小区唐的宣誓下,他举起右手,郑重宣誓:不要忘记你的进取精神,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最后,党员们在“老海边”举行了多伦党建知识竞赛,每个人都很热情。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让薪火相传 把使命永担在肩

南科建小区党总支和虹口消防救援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99为一,做在实践中,服务群众”的党日活动。在南科健小区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并重温入党誓言。这种庄严的承诺和奋斗的决心,体现了共产党员终生遵守入党承诺的人生真谛。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们带着扫帚、垃圾桶等清洁工具来到南街社区进行卫生清洁。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让薪火相传 把使命永担在肩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99周年,余庆广场居住区党总支回忆了入党的激情、责任和决心,组织社区党员开展了“七一”宣誓仪式,并组织观看了“虹口澎湃100”党课的现场直播。通过了解虹口崛起的三个阶段和虹口的红色故事,党员的文化自信和服务群众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在文章的撰写过程中,要密切关注党建骨干志愿者,发挥好网格化管理的作用,清理死角,保持走廊、地面、绿化带的整洁,真正做到党员同志“走在前列,努力工作,服务群众”。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让薪火相传 把使命永担在肩

正兴小区党总支开展了以“实践中做,服务群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上,所有党员都在党旗下宣誓,并重温了入党誓言。会后,正兴小区党总支和川北物业党总支对小区的小巷和走廊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整治,以行动巩固了文章创作成果,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让薪火相传 把使命永担在肩

衡水住宅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了主题为“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四个历史’”的党日活动,并参观了中共一大纪念馆。每一个党员都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文物、文献和历史照片致敬,聆听讲解员介绍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背景,回顾我们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行者。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让薪火相传 把使命永担在肩

党的总支部在吉祥小区开展了“信念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石——让最初的心代代相传,永远把使命扛在肩上”活动和99周年党日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每一位党员都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与合唱团一起庆祝了“七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山儿小区党总支开展了以“服务群众、实事求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党总支书记的带动下,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生活、支部一等网络学习平台,动员党员进行学习。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他们开展了“四史教育”小测验,这也是一次检验党员学习效果的“考试”。随后,党员们重温了在党旗下入党的誓言,重温了当年的决心和信念,永远记住了入党的誓言。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让薪火相传 把使命永担在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咏梅住宅区党总支开展了主题为“服务群众、实践工作”的党日活动。首先,党总支书记在会上报告了最近的工作,然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始终牢记自己最初的意图和使命。会后,党员们深入社区清理环境,用他们的行动为“创造文学”欢呼!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让薪火相传 把使命永担在肩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重温入党誓词,可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自觉实践“两个维护”,回忆光辉岁月的最初意图,指明奋斗的方向和道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让薪火相传 把使命永担在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