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6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文化普陀云”在线

东方。本报讯记者王10月18日报道,主题为“迎苏杭,共建家园”的2016苏州河文化艺术节和上海市民文化节普陀周今天下午在普陀区图书馆剧场拉开帷幕。整合普陀公共文化资源的数字平台“文化普陀云”在开幕式上正式启动。

苏州河文化艺术节由普陀区委区政府于2007年创办,已连续举办十年。凭借文化的力量,为“同心家园”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并以艺术的形式展示了苏州河深厚的历史文化遗产。今年的文化艺术节主要包括“同心家园”主题活动、“两个创新”展示活动、“苏州河文化艺术节”十周年回顾活动等重点活动。

2016苏州河文化艺术节开幕 "文化普陀云"正式上线

下月,普陀区将推出100多项线上线下文化艺术活动,惠及广大市民,使2016苏州河文化艺术节真正成为“文化艺术盛会、人民节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6苏州河文化艺术节开幕 "文化普陀云"正式上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