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6字,读完约2分钟

据普陀区消息:值此全国质量月之际,普陀区在苏州河工业文明展览馆开展了“普陀区寻根质量发展之旅”活动。

活动设计了四条精品旅游线路,即工业科技创新、精品生活、创意文化和生态文化。近百个在普陀工作和生活的家庭被邀请参加活动。经过四天半的“边走边想”,他们近距离走进普陀十多个有代表性的区域和场所,完成质量“小任务”,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照片和质量文化感悟,共同感受普陀的质量发展成就。

普陀这些质量之旅代表性地段 你都打过卡没

普陀区较早成为中国“质量之光”和魅力城市,目前正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区。让我们和普陀区的家庭代表一起看看第一条路线(工业科技创新精品之旅)!

工业科技创新的质量之旅-起点

苏州河工业文明展览馆

在苏州河工业文明展览馆,王丰先生详细介绍了普陀家族收藏的内容,带领大家回顾了普陀区作为现代工业发祥地的历史变迁,感受了苏州河的工业文明。

董东强团队:在普陀区,苏州河沿岸聚集了许多中国近代工业史上的著名企业。中国第一家棉纺织厂,中国第一家电灯泡厂,远东第一家酵母厂,中国最早的啤酒生产商,远东最先进的火柴厂……太神奇了!

中国工业雄鹰队:我们是土生土长的普陀人,但今天是第一次去苏州河工业文明展览馆了解普陀区工业文明的发展。看来我们普陀人应该振作起来,继续写普陀的辉煌品质!

月翔海军舞蹈队:苏州河工业文明展览馆安静,环境良好。一路走来,发现普陀区发展很快,但不容易感觉到。

长风队:苏州河越来越漂亮了。现在我经常带儿子去苏州河散步。我听老一辈人说起过当时脏乱的苏州河。现在我几乎看不见了。河边的风景非常好。栖息地质量好!

摄影队:今天,我拍了很多苏州河的照片。透过镜头,我看到苏州河更美丽!

工业科技创新的质量之旅-终点

普陀机器人工业园

在普陀机器人产业园,上海天格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杨超向家长和孩子讲解机器人知识。孩子们认真倾听,并与机器人互动。

热情的团队:参观普陀机器人产业园,感受普陀从传统产业向现代产业的转型升级。现在我知道机器人产业已经在普陀扎根了。

一二三组合:一个三口之家参观了我们位于普陀区的机器人工业园,这是非常令人满足的,尤其是让孩子们感受高科技。

婴儿团队:跳舞的机器人很有趣。宝贝说他想下次再来。

参观结束后,普陀区的家庭代表们认真写下了自己的质量认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这些质量之旅代表性地段 你都打过卡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