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程相民来到宋芳街时代镇居委会,参加“2019年首届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联系社区”活动,听取居民代表对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关于泰晤士镇美丽社区、美丽家园建设和社区治理微观项目的报告后,程相民感谢大家对创新型社会治理提出的切实可行的建议。他说,宋芳街是松江的“第一好地方”,积累了丰富的精细城市管理经验。时代城是松江文化旅游的名片。下一步,要坚持法治、精细化、智能化的指导,从整体上提高泰晤士镇的社区管理水平。时代城的定位应与建设“科技、文化、生态”的现代新松江目标高度一致,以文化松江目的地、旅游松江目的地和社区管理示范区的三维坐标为重点,打造美丽社区。要坚持以党建为导向,抓好“三驾马车”建设,充分发挥居委会、行业委员会和物业管理在基层社区管理中的作用。

松江举办人大代表联系社区活动

社区居民代表畅谈泰晤士镇的文化定位、环境治理和人才培养,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举办人大代表联系社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7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