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0字,读完约2分钟

万里雅筑小区党支部开展了“红寻建党96周年”活动

据普陀区介绍,万里街道党工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功”学习教育的规范化、制度化,采取多种措施,创新学习形式,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真正学习、发挥作用。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并坚持“学基础、做重点”、“抓日常、守常规”,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了党的十九大的成功召开。

普陀一街道多措并举 创新"两学一做"学习形式

街道重视党员领导干部在“两个学习一个工作”学习教育中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党政领导干部都到各自联系的居民区参加党课。在生动丰富的党课中,党员们认真听讲,相互交流,收获颇丰。500多名社区党员参加了会议。万里街社区党建中心与时俱进,组织265名社区党员代表开展“2017我的电影晚会班”。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建军》,他们回顾了革命岁月的光辉历程,缅怀了历史,坚定了信念。

普陀一街道多措并举 创新"两学一做"学习形式

此外,街道还邀请老社区党员、老画家和寄宿学校的学生以书画形式表达他们对晚会的热爱。书画展览在街道、居民单位和居民小区巡回展出,分“街头党建活动阵地展示”、“街头区域党建品牌展示”和“党员心声书画作品展示”三个章节,弘扬爱国主义,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对党的事业的激情。

普陀一街道多措并举 创新"两学一做"学习形式

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创建标准的“党建服务窗口”,公开设立党员岗位“承诺墙”,牢记党员身份,带头承诺。设立“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示范岗”,积极开展以“建设新的岗位成果,看到党员行动”为主题的宣传展示活动。

普陀一街道多措并举 创新"两学一做"学习形式

各基层党组织实行主题党日制度,抓好专题学习。发现华亭小区党总支开展了党旗飘扬在心头、“两学一功”争当先锋——庆祝“七一”党日朗诵活动;万里雅筑小区党总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96周年,推出了红色搜索微型党课。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生活会议,我们可以重温入党誓词,从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辈的伟大成就中汲取营养。15个居民区的党组织积极开展“发现身边好党员,学习身边先进典型”系列活动,收集身边好党员的优秀事迹,利用“普陀万里”微信公众账号,挖掘“学习”的典型,发现“做”的典型,不断传递积极的能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一街道多措并举 创新"两学一做"学习形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8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