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陈山植物园、上海欢乐谷、方塔园和茨城公园将在3月8日妇女节前后推出优惠措施。

陈山植物园推出的优惠措施如下:3月8日至10日,女性游客可以半价购买门票;获得上海市“三八红旗旗手”、“五一妇女奖”、“五一劳动奖章”及市“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荣誉的女性可免费进入园区;3月4日至17日,单位组织10多个妇女团体预约购买半价门票;3月8日,该组织为女员工组织了集体活动,免费听关于“食品安全”、“芳香植物”和“家庭园艺”的讲座。

松江区多个景点推出妇女节优惠

3月8日,凡塔公园和祖伊巴奇公园对所有女性游客免费开放。所有女性游客在3月7日至10日通过窗口和网上购买上海欢乐谷门票时,均可享受半价优惠。

佘山森林酒店为3月8日在餐厅消费的女性顾客提供免费健康甜点,每桌打8.8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多个景点推出妇女节优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