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7字,读完约2分钟

据报道,本周久违的阳光将再次与你相遇。温度将进一步上升,最高温度为14度,最低温度为5度。虽然本周仍有大量降水,但多云天气已逐渐增多。温度的总体变化是稳定的,预计在5到14度之间。根据最新的气候预报,最近的多雨天气将持续到3月的前10天,主要雨带将在中后期向南移动。天气有望好转,持续多雨的天气将暂时结束,后期降水将主要是过程降水。

趁着好天气来松江赏梅探春吧

今年冬天,上海迎来了历史上第二个雨天,没有阳光的天数打破了纪录。2018年冬季,上海经历了罕见的连续49天阴雨天气,降雨量达到316.4毫米,位居历史第二,位居历史第三。无日照天数(57天)和连续无日照天数(14天)达到了历史极限。在不久的将来,持续降雨将持续到三月初,主要雨带将在三月中下旬向南移动。这个城市的天气预计会好转,持续的雨将暂时停止。

趁着好天气来松江赏梅探春吧

未来几天的天气:

3月5日星期二,多云转多云,有阵雨,5~10度

3月6日星期三,短期小雨转为多云,8~13度

3月7日星期四多云,有5~11度

3月8日星期五,多云,有阵雨,6~12度

享受李子的好地方:

广福林文化遗址

趁着天气好,小松一大早就来到广福林文化遗址,发现这里的梅花盛开了。

广福林文化遗址的建筑与梅花相得益彰。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

就像在花园里一样,香气飘散,各种颜色的梅花相映成趣。目前,这里的梅花已经进入了盛开阶段。

方塔花园

方塔园的梅花是最佳观赏期,园内种植了60多株梅花。

塔墙东侧的河边大约有40种植物,它们与塔相邻,形成了一个奇特的景观。其余的分散在陈公祠前、宋桥旁和山坡上。它们简洁明了,具有独特的魅力。

方塔园的梅花约有6个品种,包括宫粉型、绿萼型、玉蝶型和朱砂型。宫粉梅美丽,绿萼,玉蝶梅清澈,朱砂梅紫红色,各种颜色五彩缤纷,芳香扑鼻。

陈山植物园

陈山植物园梅园位于一号门广场西侧,毗邻海棠花园,占地约5000平方米。当你在梅园漫步时,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梅花相互映衬。

目前,大部分梅花已进入盛花期,一些晚花品种如“华农晚粉”和“侯丰”李也已进入大蕾期。预计最佳观赏期可持续至3月初。

目前,是赏梅、探索春天的最佳时机,喜爱梅花的游客不应错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趁着好天气来松江赏梅探春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