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普陀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了解到,为了缓解停车难问题,普陀区新开辟了7条道路实施夜间停车,新增停车位206个。

停车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今年,普陀区建设管理委员会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一是在晚上开放道路停车。据了解,目前,普陀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与区交警支队合作,根据街道和城镇的停车需求,向市相关审批部门申请道路停车。已经批准了七条道路,并增加了206个新的夜间停车泊位。如广府西路1195号至2077号增加了35个泊位,极大地缓解了周边海鑫小区、李金元等老社区居民的停车需求。

缓解停车难题 普陀新增206个马路夜间泊车位

同时,对12条道路的临时停车时间进行了调整。例如,原北石路451号北侧20个临时泊位,原允许停车时间为8:00-17:30,停车时间延长至第二天7:00,周末和法定节假日全天,增加了镇西新址园、镇西新苑等周边社区居民的停车“福利”。

缓解停车难题 普陀新增206个马路夜间泊车位

此外,促进停车资源共享也是缓解停车问题的“主要项目”之一。普陀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积极推进街道与城镇、社会单位的合作,与容晖商业大厦、大华虎城等6个社会单位达成共识,实施461个共享停车位,向公众开放夜间停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缓解停车难题 普陀新增206个马路夜间泊车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8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