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54字,读完约9分钟

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8月29日至31日举行。徐汇西海岸场馆和浦东世博会场馆将形成东西联动的整体格局,这将再次吸引全球对浦江两岸的关注,并在世界范围内引发人工智能发展的热潮。徐汇将继续坚持“高端、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的理念,以“ai@ West Bank”为主题,突出科技的真、自然的美、人性的善,努力打造最具活力的ai网站。徐汇西海岸场馆位于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人工智能园核心区的西海岸艺术中心和油罐艺术中心A、B大厅。有三个“主菜”,包括三个创新论坛,三个主要的应用展览和四个文化体验,共10个高品质的活动,共同烹饪精彩难忘的人工智能盛宴。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徐汇西岸会场精彩活动汇总

活动详细信息

创新论坛

2019全球人工智能健康峰会:智慧健康展望未来

时间:8月30日,9:00-17: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555号西海岸艺术中心甲座

2019年全球人工智能健康峰会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织委员会主办,联合国国际电信联盟国际电联作为指导单位。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卫生和卫生委员会、徐汇区人民政府和中国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的共同组织下,中国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华东分院负责具体会议的实施。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智慧健康,展望未来”,希望借助此次峰会,搭建一个多元化、开放、创新的全球共享交流平台。会议由著名主持人郎永春主持,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药剂师涂有友向峰会发来贺电,邀请全球100名顶级人工智能健康专家参加,汇聚了600名医疗卫生行业的专业人士,深入探讨智能应用、产业趋势、技术创新等共性问题,探索人工智能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徐汇西岸会场精彩活动汇总

“颜回”CPPCC论坛:上海人工智能高地建设战略

时间:8月31日(上午)9:00-12: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555号西海岸艺术中心甲座

由CPPCC系统发起的“颜回”CPPCC论坛,集中展示了CPPCC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的人才优势和专业建议,是一个高端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平台,也是十八大以来中央政府将CPPCC定位为“专业咨询机构”的创新实践探索。论坛将吸引CPPCC会员和社会各界走近人工智能,关注人工智能,为人工智能提出建议,为推动人工智能的发展建立更广泛的共识;论坛将邀请城市领导人与台湾进行交流,充分展示以徐汇为模板的上海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宏伟愿景、战略思考和务实举措;论坛将汇聚政界、学术界、工商界精英,交流讨论,展望发展趋势,畅谈发展愿景,直面问题瓶颈,提出上海人工智能整合、赋权、创新的对策。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徐汇西岸会场精彩活动汇总

ai talk

时间:8月28日(下午)13:00-18: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555号西海岸艺术中心甲座

作为徐汇区分会场的特色论坛,ai talk是指ted演讲,旨在追求最有见地的思想和研究,打造以泛ai主题为核心内容的创新生态互动平台,共同开启智能社会的新时代。聚焦人工智能与艺术、人工智能与安全、人工智能与娱乐、人工智能与商业、人工智能与旅游五大领域,聚焦泛人工智能技术领域,聚焦创新生态的延伸,追求最具洞察力的思考和研究:敦煌研究院如何通过数字化手段传承和保护敦煌传统文化;teamlab的创始人分析了使用数字媒体技术与当代艺术联系的更多可能性;腾讯科恩实验室“K & K”团队的真实版本如何通过安全攻防战提高无人驾驶汽车的安全水平;数字王国讲述了灭霸的“精致”以及邓丽君如何在周杰伦的演唱会上“复活”;Iqiyi揭示了惊人的综艺节目的幕后人工智能如何帮助和协助经典电影的恢复。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徐汇西岸会场精彩活动汇总

应用程序演示

2019腾讯网上海站:“海上冒险”[S2/]

时间:8月23日-9月5日,10:00-18: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555号西海岸艺术中心b1大厅

腾讯将打造一列“空时间列车”,带你进入从未谋面的梦幻上海。这是风靡全国的t日第一次来到上海,也是腾讯为上海定制的都市主题科技互动展。时间流逝,空翻身,百年豫园知艾认,石库门老照片复活,大光明电影院天宫喧闹,陆家嘴烟花绽放,南京东路似乎一无所知...t-day是腾讯尖端技术的沉浸式互动展示。进入创意人工智能场景,当翻转/“时间空列车,等待你的加入和启动。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徐汇西岸会场精彩活动汇总

阿里博物馆:玩疯了

时间:8月26日-9月8日10:00-18: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380号西岸油罐艺术中心2号罐

该活动由西岸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举办。以“博物馆”为主题,推出了人工智能+艺术艺术展。此次展览聚焦于阿里现有业务类型和场景的综合应用,展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如何在文化创新、食品、服装、住房和生态保护方面孵化“新物种”:阿拉丁神灯可以当场满足你的1001个愿望。阿里巴巴的年轻人消费大数据分析可以投你所想,发你所想;翻过一个筋斗云,每天行驶108,000英里。互联网将把全球的美丽传递给你;谁最了解你的心?当然,它是《白雪公主》中的魔镜。面部识别可以了解你的心情,为你定制最贴心的装置艺术体验。你也可以像童话世界一样与“阿里森林”中的动物互动。此外,你不必担心干垃圾或湿垃圾,因为你将见证垃圾如何变成艺术品。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徐汇西岸会场精彩活动汇总

华为西海岸5g展厅

时间:8月26日-10月7日,10:00-18: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380号西岸油罐艺术中心1号罐

本次活动由华为主办,依托华为5g的领先技术优势,以5g无限连接为主题,分为未来想象、产品体验、生态对接和技术展示四个部分。通过建立一个物联网的智能世界,它将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和每个组织。最难的核心技术×最温和的展示,360深刻揭示了5g的泛生态和未来生活:你可以沉浸在“云”世界中,发现原来的5g基站可以如此时尚;借助5g技术,您可以远程诊断和进行急救。无人驾驶和无人驾驶矿车不再是科幻场景。基于场景的智慧教育和4k直播没有压力,5g大物联网时代就在眼前;在这里,你还可以走进华为整个产业链的鲲鹏生态,揭开整个自主开发芯片系列的神秘面纱。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徐汇西岸会场精彩活动汇总

文化体验

西海岸电子竞技冠军挑战赛:智能电子竞技授权

时间:8月26日(下午)13:00-17:35

8月27日(下午)12:30-17: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555号西海岸艺术中心甲座

本次比赛由西岸集团和上海网络游戏产业协会主办,由优举文化承办。比赛将于两天后举行,主题为“智能电子竞技、智慧与赋权”,以“传奇联盟”和“王者荣耀”两场比赛为核心内容。两场比赛分别招募了四支顶级校园球队,获胜者将赢得与职业冠军队比赛的机会。本次大赛还邀请了电子竞技行业的领军人物,生动地分析了目前人工智能在电子竞技中的应用,并展望了未来的无限可能。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徐汇西岸会场精彩活动汇总

teamlab:油罐中的水粒子世界

时间:3月23日-8月31日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380号西岸油罐艺术中心5号罐

“油罐中的水粒子世界消除了作品的界限”超越了作品之间的界限,与其他作品相互作用。在油罐的空房间里,它从天而降,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瀑布!当观众站在作品前,作品中瀑布的流向会随着时代的要求而改变。观众在作品中不仅扮演着观众的角色,还承担着障碍的作用,作品的互动性明显。基于每个受众的不同特点,作品的变化效果也是独特的。因此,每个参与者都将创建自己独特的版本。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徐汇西岸会场精彩活动汇总

在建

时间:3月23日-8月31日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380号西岸油罐艺术中心4号罐

“在建”是上海油罐艺术中心的首次展览,是一个展示文化记忆探索、建立和发展的展览项目。展览考察了十多位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的长期实践,通过展示他们未知的、未完成的、甚至与他们的代表作品大相径庭的作品,关注这些著名艺术家创作体系的实验性特征。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徐汇西岸会场精彩活动汇总

阿德里安·维拉·罗哈斯

时间:3月23日-10月7日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380号西岸油罐艺术中心3号罐

本次展览展出的大部分作品都是2017年创作的,包括艺术家“消失的剧院”系列和“消失的剧院二”系列的六件作品。此外,展览还将展出一些以混凝土和土壤为主要材料的大型安装工程。同时,艺术家还专门为油罐艺术中心创作了大型的特定领域的装置作品,这些作品在独特的空展厅中有机地成长,并与其他系列作品形成了有机而独特的互动。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徐汇西岸会场精彩活动汇总

这么多精彩的活动令人兴奋吗?点击下面的二维码,预约你感兴趣的活动!

这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正式拉开了2019年西海岸文化艺术季的序幕,秋季和冬季。为了突出徐汇西海岸场馆的“AI+ART”特色,上海西海岸在会议期间推出了“西海岸双A体验联票”,一票可在西海岸艺术博物馆大道三大场馆享受八场艺术展览,突出了西海岸文化与艺术季的区域联系,强化了科技与艺术的双重体验,激发了公众参与的活力。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徐汇西岸会场精彩活动汇总

西岸双倍a体验券[/s2/]

时间:8月-10月(具体时间见每次展览的开放时间)

地点:龙美术馆(西岸馆)、美术馆、西岸油罐艺术中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徐汇西岸会场精彩活动汇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