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8字,读完约3分钟

经过近两年的努力,北环高速公路(南丰高速朱泾段)(现命名为北秀高速公路)的新建设项目已经完全贯通。

今天上午(8月28日),金山市民期盼已久的北秀高速公路试运行!

早上6点18分,随着安全栅的撤离,许多在路口等候的车辆开始有序地驶向前方的朱泾二桥(现名为紫金桥)。

住在附近的人说他们过去只在金山桥附近上班,交通堵塞是常有的事。现在非常方便,不仅避免了交通堵塞,还节省了很多时间。现场,市民、施工方和管理方分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北秀高速公路东起朱泾工业区仙居路,西至朱泾镇神浦泾路,全长1465米,路宽40米,规模为6快2慢。

该项目于2017年11月7日开工,2018年6月3日完成桥梁下部结构,2019年3月18日完成桥梁主体结构,2019年7月13日完成雨水和污水管道工程,历时近两年。目前,只有绿化工程计划在今年10月实施。银杏树将是绿化工程中的主要树种,届时朱泾镇将建成银杏景观大道。

一桥架东西 金山区北环公路新建工程全线贯通

图片说明:施工图

从明年开始,我区计划将北秀高速公路向西延伸至健康路,向东延伸至g1503,同时,建成后将与金朗高速连接。

北秀高速公路段包括一座跨越第四级航道的特大桥,全长715.24米,拟命名为紫金桥。

航空全景图

近景

据介绍,紫金桥是我区最大的下沉式系杆拱桥,桥身上装有颜色可控的光源。每天晚上,7种颜色在威安桥身上炫目,从景观的角度来看,这也是一个亮点,它也将成为朱泾镇的一个美丽的地标。

夜间航空摄影

7色炫目夜景

今天,仙居路(冯婷公路-北环路)与北秀公路一起试运行。为了配合紫金桥的开通,仙居路提前43天开通。

描述:仙居路改扩建后

2019年3月,仙居路项目进入正式建设阶段。该路段南接改建中的冯婷公路,北接新建的北秀公路,长1537.86米,宽30米。设计使用寿命为15年。

项目改扩建后,仙居路的车道规模由2车道拓宽至4车道,有效连接了冯婷公路和北秀路,大大缓解了朱泾镇的交通压力。

图片说明:仙居路项目范围示意图

在这里,让我们向所有为这些项目努力工作的人们致敬!我也感谢公众的支持!

提示[/s2/]

随着北秀高速公路的开通,紫金桥上的电子抓捕系统已经启动,巡逻警力已经安排完毕。这些天,走路、健身、骑自行车、拍照和观察风景的人都挤满了人,所以请使用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和行人来避免交通事故。司机也应该开得慢一点,文明一点,这样才能给人们一个文明、安全、安静的环境!

一桥架东西 金山区北环公路新建工程全线贯通

(照片:张鹏远、吴佳俊、吴浩然(实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桥架东西 金山区北环公路新建工程全线贯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7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