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3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8月28日上午,市民们驱车前往紫金桥

“对交通开放!”8月28日早上6点18分,随着安全栅的撤离,许多停在十字路口的车辆开始依次向前方的紫金桥行驶。经过近两年的努力,北环高速公路(南丰高速朱泾段)(现名北秀高速公路)的新建设项目已经完工,这座金山居民期盼已久的北秀高速公路终于投入试运行。

金山区北秀公路日前全线贯通

住在金山杜明社区的顾京环那天特意在路口开车。顾京环的社区距离紫金桥入口不到3分钟的车程,她在农心幼儿园工作。当路段不开放时,她只能沿着金山大桥转圈,交通堵塞很常见。现在,北秀高速公路开通后,不仅避免了交通堵塞,还节省了她很多时间。“过去上班要花半个小时,但现在只要十分钟左右。”顾敬欢说道。

金山区北秀公路日前全线贯通

除了上下班,北秀高速贯穿整条线路,使得附近居民的生活更加方便。市民赵阿姨一大早就和妻子在紫金桥边等候,准备在通车后去桥对面的早市买菜。“紫金桥离我家很近。将来,我们想去相反的一面。我们再也不需要绕道公共汽车了。我们可以直接从桥上走过去。真的很方便。”赵阿姨说。

金山区北秀公路日前全线贯通

据了解,北秀高速公路东起朱泾工业区仙居路,西至朱泾镇神浦井,全长1465米,路宽40米。它的刻度是6快2慢。该段包括一座横跨挖石港四级航道的特大桥,全长715.24米,拟命名为紫金桥。上海龚建北环高速公路(南丰高速公路朱泾段)新任项目经理刘雄斌告诉记者,紫金桥是目前金山区最大的下沉式系杆拱桥,桥身配有色彩可控的光源,每晚7色炫彩映衬着威安桥身。“根据不同的要求,桥上灯光的颜色和角度是可变的。将来可以利用大型活动和假日,这将成为朱泾镇的一个美丽的地标。”陆雄斌说道。

金山区北秀公路日前全线贯通

此外,仙居路将与北秀公路一起通车。路段长1537.86米,宽30米,连接南部改扩建中的冯婷公路和北部新建的北秀公路,设计使用年限15年。项目改扩建后,仙居路的车道规模由双车道拓宽为四车道,连接冯婷公路和北秀路,缓解了冯婷公路的交通流量,有效改善了朱泾镇北部地区的交通状况,为市民创造了更加舒适的交通条件。

金山区北秀公路日前全线贯通

据了解,北秀高速公路通车一个月后,正处于试运行阶段。行人和车辆被要求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在此期间,公众的任何建议和意见都可以向区交通委员会反映。从明年起,区交通委员会计划进一步将北秀高速公路向西延伸至健康路,将g1503高速公路向东延伸。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北秀公路日前全线贯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7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