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3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确立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开启了新征程、新战略、新氛围,使人们感到自信和自豪,受到鼓舞和鼓舞,感到责任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为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方向。拥抱伟大的时代,进行伟大的斗争,建设伟大的工程,推进伟大的事业,实现伟大的梦想。统一战线有广阔的舞台,任仲任重道远。

普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海平谈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新时期的统一战线工作,首先要以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指导,把握新目标,凝聚新共识。进一步加强政治引导,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普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海平谈学习十九大精神

第二,要围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发展战略,突出新任务,体现新举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上海和普陀创新、转型、发展的实际,我们将进一步集中力量,再接再厉。

第三,要全面落实中央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凝聚新力量,开创新局面。我们要全面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统战工作条例》,实事求是地推进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职责,加强统筹协调,不断增强党外代表建设、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促进民族宗教和谐、加强新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等方面的协同作用;进一步整合力量拓展领域,着力打造统战工作新增长点,着力加强新社会阶层、非公有制经济年轻一代、留学归国人员等重点群体统战工作,强化联系服务、组织覆盖、思想凝聚、角色扮演、品格培养。为了上海和普陀的发展,我们将继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凝聚新的力量;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社区统战工作的制度和机制,巩固提高实效的基本创新方法,团结和引导统战成员服务于同心家园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

普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海平谈学习十九大精神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指引下,不要忘记你们的首创精神,要牢记党的使命,提高党的思想地位,提高党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新局面,同心同德,共筑普陀梦想,集中力量实现中国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海平谈学习十九大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6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