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5月30日上午,黄浦区召开国有企业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州出席会议。

赵克俭在讲话中肯定了国有企业工作的成效,认为黄埔区国有企业的规模优势和协同效应正在逐步显现,企业资产规模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国有企业整合重组得到大力推进,服务区域发展大局取得新成绩,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巩固。下一步工作,赵克俭要求,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地位,进一步增强搞好国有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必须准确把握新形势,充分认识新要求,坚持推进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提高国有资产监管效率,坚持完成国有企业使命。第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推进国有及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稳定器”和“垫脚石”作用,努力稳定增长,防范风险,加强党的建设;继续深化改革,不断创新,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加大重组力度,调整和优化国有资产结构布局;加强国有品牌建设,提高国有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完善国有资产监管模式,确保国有资本运营安全;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企业家凝聚力,努力为黄埔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推进国资国企改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