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4月2日上午,黄浦区召开了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黄浦区领导高云、赵克俭、韩顺芳、左岩、丁宝出席了会议。

黄浦区委书记高云在讲话中肯定了去年全区在创建过程中的辛勤工作、奉献精神和不懈努力,要求认清差距,增强信心,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创建工作。

首先,我们必须认清当前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来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00周年,准确判断当前的创建形势,认清不足,坚定勇往直前的决心,增强勤奋、进取、坚韧,把每一项工作做到极致,把每一项指标要求落实到位,实现逆境与弯道超车,始终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黄浦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会

二是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和要点,推动检查工作再上新台阶。注重控制指标,抓整改,促改进,使研究指标更深,动员参与更广,现场整改更好,材料准备更充分,工作落实细致、负责任;更加注重地域情况,塑造良好形象,使宣传布局更加精细化,城市管理更加精细化,文明引导更加准确化,有效提高创作工作的整体质量;更加注重服务群众,办实事,求实效,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使创作工作成为一项民心工程。

黄浦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会

三是深化和完善责任落实和工作推进机制,确保创新任务顺利高效完成。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监督和问责,形成强大的合力创造工作。

云云强调,黄浦区要拿出“窄路遇勇者赢”的剑气,坚定“最后一站”的决心,增强“团结一致”的信念,以更高的标准、更实际的措施、更好的作风,一步步推进今年的创作工作。力争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确保今年的成绩进入前三名,以实现2020年的成功,

黄浦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会

黄浦区委副书记、黄浦区区长赵克俭主持会议。黄浦区委副书记丁宝鼎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创建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会议报告了2018年中国文明城市检查评估情况,黄浦区市场监督局、外滩街、永业集团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