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市河长系统办公室、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市拆违办等河长系统成员单位组成联合评估小组,赴普陀区进行河长系统评估验收和城乡中小河流综合整治。

评估小组实地考察了桃浦河杨家桥段、横塘河、西樵河的河道整治,查阅了普陀区河道长度体系和中小型河道整治工作的台账资料,听取了区河道主管机关、桃浦镇、常征镇的工作汇报。据评估小组介绍,2017年,该地区实现了河流长度系统与河流水环境管理的一体化,并取得了显著成效。该区四条黑臭河流均通过了水质检测和公众满意度评价,河流长度系统相关工作符合市级考核要求。评估小组评估认为,该地区已成功通过了河流长度系统和中小河流的整治和验收。评估小组还表示,桃浦镇的“三无”家船整治发挥了综合整治力量,为全市“三无”家船整治提供了良好的模式;桃浦镇、宜川路街、石泉路街积极探索河道长度巡逻、志愿服务等河道长度制度,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河长制和城乡中小河道整治通过验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