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铁路建设在施工过程中经常涉及与多条地面道路的交叉,这些铁路路段的施工进度将直接影响铁路建设进度。近日,记者从沪通铁路一期工程上海段建设单位处了解到,安亭玉堂路下的框架桥已经竣工。

记者在塘沽路与新建胡同铁路一期工程交界处的施工现场看到,穿越铁路的鱼塘路立交桥已被切断,穿越胡同铁路的框架桥混凝土涵洞已完工,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基础维护。

据报道,这是鱼塘路和京沪铁路的交汇处。以前,上跨桥是双向双车道桥,只供机动车使用。这一次,它被改造成一个地下通道涵洞,这将进一步方便市民通过。位于胡同铁路一期工程前的六标三分局党委副书记刘洪昌告诉记者,新建的鱼塘路设置为双向四车道,两侧为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框架桥总长30米。

嘉定于塘路下穿沪通铁路框架桥实现贯通

胡同铁路一期工程和原京沪铁路在安亭段并行运行。该工程将升级该路段的京沪铁路。施工期间,为方便运营,京沪铁路将移至北侧。9月初,将铺设道碴和铁轨。铺设完成后,在方便线上运行的京沪线上行线路将连接回主线。

据了解,嘉定区有7条高速公路涉及沪沪沪铁路建设,包括鱼塘路、米泉路、春农路、白安路、安红路和外青松路,其中外青松高速公路建设已经完成。根据计划,到明年9月底,沪通铁路一期将通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于塘路下穿沪通铁路框架桥实现贯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5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