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1月3日,由上海张军昆曲艺术中心主办的“非遗”国际论坛在静安区举行。论坛以“世界遗产发展中的中国智慧”为主题,邀请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戏剧协会、美国国家舞蹈协会的代表,以及十多位来自国内外的艺术家和嘉宾参加了专题讨论。论坛期间,在上海静安举行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遗传遗产基地”揭牌仪式。整个论坛由风起云涌的新闻“思想派”现场直播。

“非遗ING”国际论坛在静安区召开

在论坛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前副总干事兼负责战略规划的助理总干事汉斯·多韦勒分享了其他国家保护和发展本国遗产的案例;魏徵与上海演艺产业协会会长张军回顾了艺术家们在离开体制后的不懈努力以及未来实现良性循环的可能性;迅销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优衣库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吴品辉结合近年来苗绣工艺品,分享了优衣库品牌推动民族工艺品保护的初步意向和实践经验。

“非遗ING”国际论坛在静安区召开

下午,一个独特的“实验未来”研讨会吸引了100多名观众。研讨会以艺术为线索,激发了儿童的自我意识和自我肯定,发现和发掘了他们自身的潜力,增强了他们探索和合作的能力,并积极确立了他们对自我规划和自我控制的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非遗ING”国际论坛在静安区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4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