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6月1日上午,普陀区防汛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出席会议,对今年全区防汛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镇要提高对防洪工作的认识,认清形势。根据中央防汛领导机构的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汛责任,坚持“防大洪水、抗大灾害、救大灾害”的工作意识,确保汛期安全,确保全市和全区各中心的安全稳定。要突出重点,牢牢把握防洪工作的安全底线。确保应急预案有效,应急机制有效;巩固工作基础,提高防洪能力;要重视源头管理,做好防控工作。要紧凑责任,确保城市有序运行,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加强责任落实,要把防汛责任和各主要部门的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形成“各级落实,一切管理”的工作局面;有必要加强协调与合作到位;要加强政治作风和纪律,保证人和岗位的统一,对人负责;加强宣传导向,发挥舆论在防洪工作中的主动性。

普陀区召开防汛工作会 部署安全保障重点工作

会上,区建设管理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了全区防洪情况。常征镇区投资公司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全区有关职能部门和乡镇的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根据部署,今年进入主汛期后,全区全面落实各级防汛责任制,不断强化各项防汛应急机制,积极开展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全力确保城市运行平稳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召开防汛工作会 部署安全保障重点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3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