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普陀区多个部门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联合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正确的食品安全理念,引导食品从业人员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环境。区市场监督局、区绿化市容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卫生监督办公室、区疾控中心等部门参加了活动。

普陀区多个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了做好宣传活动,各单位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能,制作了与食品安全相关的宣传栏和宣传册,使公民对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各单位工作人员结合《食品安全法》和《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开展了与公众健康密切相关的食源性疾病预防、食品营养与健康、食品添加剂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宣传。

普陀区多个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食品安全与生活息息相关,也是公众关注的热点话题。此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各相关食品单位的法律意识,增强了监管部门的责任感。通过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促进了餐饮业的诚信建设,营造了食品安全和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多个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