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5字,读完约2分钟

8月31日上午,普陀区召开无违法建设村(街、镇)创建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前期工作,动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曹立强,党委书记;罗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平,地区监察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泉;杨,副区长;副主席周、等参加了会见。

普陀区召开无违建居村(街镇)创建工作大会

曹立强指出,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要认真总结,再接再厉。自从没有违法建筑的村庄(街道和城镇)建立以来,整个地区齐心协力,取得了巨大成就。一是整洁环境被拆除,消防、治安、交通、卫生环境得到改善,区域整体面貌明显改善。二是形成了科学有效的方法和机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各乡镇和单位围绕这一目标,因地制宜,积累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了一支强大的工作队伍。三是基层堡垒建成,全区村级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区内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群众高度认可和衷心支持。第四,打胜仗的干部队伍得到了锻炼。各级干部,特别是基层干部,忠于职守,无私奉献,表现出特别勤奋、特别有战斗精神和奉献精神。

普陀区召开无违建居村(街镇)创建工作大会

曹立强强调,要为基准设定更高的标准,我们应该巩固我们的成就,并利用这一势头。要逐步把工作重点转移到“拆、建、管、美”的协同上来,加强常态化的长效管理,巩固和扩大整治成果,努力实现“拆、建、美、亮”,打造不违背创作的升级精品。“拆迁”必须努力工作,把握节奏,保证质量,完善机制,坚定不移地向前推进,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建设”要平衡,布局要周密,社区规划的编制要精细,民用项目的推进要现实,网格区的功能要强大;“管理”要有效、高效,依法加强源头治理,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促进管理由粗放型向精细型转变,确保管理正常、关键、有效;“美”应该内外兼修。以硬件升级、软件强化、协同创造为重点,广泛深入地开展“三美”建设,最终让大众看到和感受到的变化将使城市变得更加温馨和有吸引力。

普陀区召开无违建居村(街镇)创建工作大会

截至2018年8月,该区非违法街镇(居住村)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区共拆除违法建筑82.68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目标的110.48%,非违法街镇和先进街镇“两个90%”目标完成。

会上,区公安局、长寿路街道城管中队、长风新村街道城管中队、曹阳新村街道渊源居委会、甘泉路街道合阳社区等基层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召开无违建居村(街镇)创建工作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2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