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1字,读完约2分钟

一年一度的中央旅游博览会就要到了!蒙古族马头琴、傣族竹竿舞、苗族迎宾舞、特色旅游线路、特色推介会、起拍价0元…

2018年,上海金英世博会迎来了黄金周公共旅游宣传活动和中央旅游市场

2018年9月15日至9月16日

安百里中央购物广场外广场(上海市普陀区贞光路1288号)

2018年,“上海迎世博迎黄金周公共旅游宣传活动暨中央旅游市场”持续两天,主题为倡导“文明旅游、优质旅游、诚信旅游、安全旅游”,现场开展旅游宣传咨询,为公众提供优质旅游线路,展示名牌旅游产品和服务,引导市民和游客注重提高文明旅游素养。

普陀这个特色集市带你“走遍”全球!

让您以最舒适的方式感受旅游目的地的不同风情,用最少的钱选择最酷、最愉快的旅游路线,以最亲肤的态度进行整个互动创意活动!

剧透先刷一波!!!

兼具传统与现代的氛围布局

优雅的舞台,白色墙壁和黑色瓷砖

迷人而浪漫的古镇风展区,超级好玩的互动表演。

快乐的戴竹竿舞

悠扬圆润的蒙古马头琴

苗族迎宾舞

玩游戏并赢得利益

“文明旅游”的有趣答案

80后和90后最喜欢的拳击游戏

文明旅游从“抓”娃娃开始

迷你3d小城镇

22家旅行社承包了数千种高质量的旅游产品。你的第11个国庆节就要到了!我还没决定去哪里玩。旅游产品不放心吗?中央旅游市场聚集了上海22家优质旅游服务提供商,以上海著名品牌旅行社为主,包括驴妈妈、春秋、中旅、中旅、上航假日、中信、上海青年旅行社、远景国际旅行社、凯撒等旅行社,以及东航空、乐高、上海纺织博物馆、长风海洋世界等景点!

普陀这个特色集市带你“走遍”全球!

精心挑选的产品和细致的咨询服务不仅会帮你预订一个满意的旅程,还会告诉你如何以文明的方式环游世界!

记住这个周六和周日(9月15日和16日),安百里中央购物广场将在那里或不在!

地点:安百里中环购物广场(普陀区贞光路1288号)

交通:从地铁13号线镇北路1号出口下高速,乘车2.4公里或从地铁11号线乔峰路2号出口下高速,乘717路,在武宁路镇北路站下车,然后步行。

组织者:

主办单位:上海市旅游局、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普陀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普陀区商务委员会(旅游局)、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普陀区常征镇人民政府、普陀区中环商务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协办单位:安百里中央购物广场

规划:绿妈妈旅游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这个特色集市带你“走遍”全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