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区中心医院举行了上海师范大学社会工作硕士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会上,区中心医院被揭牌为“上海师范大学社会工作硕士实践教学基地”。上海师范大学社会学系已有20年的历史,尤其是社会工作专业在上海乃至全国都有一定的影响力,为全市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社会工作人才。随着社会工作硕士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高校与医疗机构将进行资源交流和深度整合,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和医院在实践平台建设方面的优势,推进医务社会工作者教育,继续探索和谐医患关系建设,提升医疗体验,创造医院志愿服务、医务社会工作等合作模式。 这将为该地区其他各级医疗机构开展医务社会工作提供宝贵经验,为普陀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普陀中心医院成上师大实践教学基地

区中心医院广泛与学校合作开展志愿服务,并荣获区高中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五星”基地荣誉。今后,医院将继续搭建学生志愿者平台,弘扬雷锋精神,提供各方面的专业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中心医院成上师大实践教学基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0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