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0字,读完约3分钟

3月13日下午,区长与CPPCC主席召开联席(扩大)会议,推动落实2019年CPPCC磋商计划。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顾军、韩金华,区委常委、副区长;副区长渐江、张伟、王珏。董事长钱,副董事长周,严永强,杨洁篪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公室和区政府职能部门主要领导、CPPCC区办公室联系室和CPPCC成员、CPPCC区专门委员会和各界团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普陀区长与区政协主席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周指出,对于区政府和今年的专项咨询工作,应以"三不"为标准,提高咨询的务实性。在谈判过程中,CPPCC的区政府部门和专门委员会总是把“普陀的实力是否真正提高,形象是否提高,群众是否基本认可”作为检验标准。调查研究要务实,建议和意见要务实,成果转化要务实,这样才能真正凝聚社会各界的共识,真正给人以真知灼见,增强咨询的有效性和意义。要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咨询的针对性。要通过协商建立共识,凝聚社会,凝聚力量,提出可操作的创新发展思路;积极推介普陀,推介普陀,汇聚更多国内外优秀企业和人才,在普陀创新创业。围绕重点,充分开展协商,把握重点,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政府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我们应该把实际监督作为提高政府工作时效性的保证。要把监督问题组织好,提出监督意见,深入实际,摸清情况,共同把政府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区政府各部门和各镇要为CPPCC成员了解情况提供方便,并认真落实监督意见。要继续做好CPPCC提案的办理工作,完善办理机制,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普陀区长与区政协主席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钱程响表示,要围绕推进2019年协商民主工作,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实完善年度协商计划。经过深入沟通,确定了年度关键议题,对一些谈判议题进行了微调,确定了谈判议题的关键提案,并在CPPCC增加了地区领导人,以报告地区情况。我们应该充分履行我们的职责,推进协商民主工作。将召开“双政会”来配合年度协商工作。下一步,将召开CPPCC各专门委员会和部门小组的工作会议,落实年度磋商工作。然后,将为进入党校的成员举办一个专门的学习培训班,以激励所有成员积极参与咨询活动。要提高咨询的“三度”,提高咨询的质量和效率。围绕年度咨询工作,CPPCC区应完善绩效评估方法,提高咨询参与度;开展小组活动,提高咨询和建议的准确性;加强民主监督,提高咨询和建议的转化程度。

普陀区长与区政协主席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会上,CPPCC报告了2019年磋商计划。分管副组长对年度咨询计划的执行情况发表了意见,并根据各自的分工对咨询议题进行了具体对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长与区政协主席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