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7日,上海进入梅,下午普陀区副区长、区防汛指挥部总指挥张伟到区防汛指挥部调查防汛工作。

普陀区防汛办公室、区应急局和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分别报告了防汛工作、当前工作的难点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伟副区长在听取汇报后提出:第一,要高度重视思想工作,做好防洪工作,不能麻痹大意,松懈懈怠;第二,要进一步做好具体的防洪工作,守住底线,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运行安全;三是完善现有预案,进一步完善应对极端天气的应急预案;第四,要采取多样化的训练方法,加强防汛防台的训练和演练;第五,要加强防台工作。在风、暴、潮、洪灾害“四遇”的情况下,要做好预警预报,调查整改要全面,社会动员要广泛,应急救援要迅速;六是要进一步探索引入第三方服务,开展防洪工作风险调查,督促相关单位整改隐患。

普陀区防汛指挥部开展防汛专项调研

普陀区防汛办公室、区应急管理局、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区防汛指挥中心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防汛指挥部开展防汛专项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8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