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6字,读完约2分钟

枣阳公园,升级为你。

新升级的枣阳公园已经正式开放。让我们跟着音乐的节奏,在枣阳公园打拳。这个公园很受欢迎!市民们非常高兴!“你不用走20分钟!”记者一进入公园,他就感到非常受欢迎。虽然公园大约一周前才开放,但公园里的长椅上坐满了市民。来打卡的居民普遍反映,公园升级后环境更加优美,给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

普陀枣阳公园升级了 景色更宜人

其中一位92岁的老人在女儿的陪同下来到公园玩耍。她说:“因为腿脚不好,以前从家里走到长风公园需要20分钟。现在枣阳公园已经开放,只需5分钟,空我心情很好!”

更舒适的体验

升级后的枣阳公园更贴心!虽然过去公园的环境很好,但人们普遍报告说他们很累,没有地方休息,所以他们不得不坐在路边或石阶上。翻新后,公园增加了10条长凳。公园希望老年人在这里享受凉爽的空气时会感到舒适,所以在一些大的绿树旁边增加了一个石头栅栏。全家出发了!

普陀枣阳公园升级了 景色更宜人

描述:美丽的环境

许多花和植物

枣阳公园升级后,在花卉的品种和数量上做了很大的努力,大大提高了市民和朋友拍照给朋友看的体验。公园里面有一个绣球花花园,有几十个大大小小的花蕊,可以说是最适合拍照的!在枣阳公园散步,红色、橙色、黄色、绿色、蓝色和紫色,没有一个是缺失的,彩虹的颜色是相配的!

普陀枣阳公园升级了 景色更宜人

生活用水景观池清洁

记者注意到廊桥的景观中有一个特殊的地方——水池清澈见底。公园的工作人员袁阳(音译)告诉记者:“为了给这个景观水池提供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公园里有净化设施,用来净化流入公园的水,这些水都是活水。”

也就是说,枣阳公园的水池景观不是人为填充的,而是与城市的主线相连的。这一次,枣阳公园的水池进行了升级,城市周围的水的亲水性是通过在河边修建一条小径和一个亲水平台来实现的。

描述:泳池风景

改造后,公园将公园内的水池与曹杨环邦水系连接起来,水质和水景得到改善。增加了曹杨环邦大桥,方便市民在公园放松。阳台、亲水平台和入口广场已成为游客放松、乘凉和欣赏风景的绝佳场所。

公园开放时间:

4月1日-6月30日5:00-18:00

7月1日-9月30日5:00-19:00

10月1日-次年3月31日6:00-18:0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枣阳公园升级了 景色更宜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8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