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0字,读完约1分钟

庄行蜜梨脆、嫩、多汁、香甜可口,具有独特的梨香。它的果肉含糖量超过12%,富含维生素、游离酸、果胶、蛋白质、脂肪、钙、镁、磷、铁和其他营养物质。它是“庄行八宝”之一,已被农产品地理标志注册保护。

现在,你不必去奉贤,但你也可以在普陀吃正宗的庄航蜜梨!

最近,通过奉贤普陀指导员和常征市场监管办公室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促进了中环安百里广场和奉贤区庄行镇米利镇合作社的合作。安百里中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农村振兴和综合帮扶,在下沉广场积极提供两个展区(开放展位和固定封闭展位),两个展区都是黄金地段,交通便利,市场准入条件好,并帮助庄行蜜梨免租金、门票和服务费销售,保障果农收入,让更多城市人享受到新鲜美味的庄行蜜梨。

两天卖出800斤 正宗优质庄行蜜梨在普陀这里开抢

密力梨镇第一天的销量超过600公斤,第二天超过800公斤,销量稳步增长。据估计,为期两周的展览预计将售出2万公斤。

提醒

展览每天从8: 30到21: 00举行,活动持续到8月21日。如有必要,请注意时间,不要错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两天卖出800斤 正宗优质庄行蜜梨在普陀这里开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