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39字,读完约5分钟

沿着徐汇河边走,你可以看到这样一个建筑,整齐的白墙和绿色的植被点缀在上面,它看起来如此优雅,与河边的美丽景色融为一体。这是徐汇区最大的公租房项目——龙南嘉园。

龙南嘉园由汇成集团建造,历时六年,共有2021栋房屋。建筑设计以走廊的形式封闭,创造了一种共享的社区氛围,促进了空.之间的互动房间主要是一居室和小型公寓,有些是两居室和一居室公寓和阁楼公寓。白色立面简单而现代,室外阳台和走廊用鲜花和绿色植物装饰,使环境宜人。

徐汇最大公租房项目 可住近3000人 已入住826人

为了分阶段有效解决人才生活困难、生活成本高的问题,徐汇在满足公共租赁住房条件的基础上,向重点区域单位和重点人才倾斜住宅。目前,由汇成集团运营管理的陇南嘉园已有826名青年人才入住。

在中山医院工作的张(音译)小姐住在陇南嘉园,她将自己的名片刷进了门厅。宽敞的电梯厅里摆放着小桌椅,就像一个公共接待室,她可以在那里休息一会儿,简单地接待来访者。

她的新家是一套48平米的公寓,厨房和浴室、米色墙砖、白色橱柜、长方形单槽和煤气炉在入口左侧,这样在满足需求的前提下尽可能节省空的房间。除了新增加的冰箱和洗衣机,张小姐几乎是“带着包呆着”。房间里的衣柜、大床、写字台和餐桌都是标准的,排成一排的毛绒玩具显示了主人的喜好。

徐汇最大公租房项目 可住近3000人 已入住826人

张女士告诉记者,原来三个女孩合租了江南新村。在过去的几年里,房租一直在上涨,而且分担房租总是或多或少有一些不便。搬到这里最大的感觉是社区很安静,环境很好,有安全感。好好休息后,你会有更多的精力去工作;每月3800元的租金也相对实惠。医院附近旧社区的月租金水平比这里高20%左右。虽然有点远,但是在小区门口坐公交车直接去医院还是很方便的。

徐汇最大公租房项目 可住近3000人 已入住826人

她已经在她的新家和父母打了一个视频电话。天气凉爽时,她会邀请父母参观新网站。此外,搬到新家后,她“开始创业”并且“从来没有叫外卖”。

龙南嘉园有两个出入口,除龙水南路外,南门位于下太榜路,两端有地下车库,方便进出。据保安称,目前有600多个停车位。所有的住宅投入使用后,将有近3000名青年才俊住在这里。

其中,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唐集团、中国航空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肿瘤医院等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所的年轻人才。

陇南嘉园的使用方法

关于公租房,我们先看看申请条件。只有满足以下条件,您才能申请。

[/s2/

与本地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

本市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足15平方米(不含松江、青浦、金山、崇明、奉贤、浦东(原南汇)、闵行、嘉定的住房面积)

未享受本市廉租住房和共享产权保障住房政策

未取得本市其他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有效准入资格确认的

持有《上海市居住证》满两年的(持有《上海市临时居住证》的前几年可合并计算)

持有上海居住证或上海临时居住证

连续缴纳上海市社会保障费一年以上

在上海缴纳社保

与当地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

与当地单位签订两年以上(含两年)的劳动合同

单位同意由单位租用公共租赁住房

本市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足15平方米(按上海市住房面积计算)

未享受本市廉租住房和共享产权保障住房政策

未取得本市其他公共租赁住房项目

准入资格的有效确认

在这里,我想提醒大家,前面提到的这个区的单位,只有在徐汇区注册,并且在徐汇区设有办事处,才可以称为“这个区的单位”。

但是,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不同于普通租赁住房,有很多要求和标准,所以今天我们将回答你的小问题。

关于人均居住面积

如果本市户籍人员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如果户籍面积为松江、青浦、金山、崇明、奉贤、浦东(原南汇)、闵行、嘉定,则户籍面积内的住房不计入人均建筑面积15平方米。但是如果市区有房子,那么市区的房子应该计入人均建筑面积。

徐汇最大公租房项目 可住近3000人 已入住826人

户籍所在地在城市郊区且人均建筑面积超过15平方米的,不符合申请条件。

但是,如果城市房屋的人均建筑面积小于15平方米,那么他们仍然有资格申请!

那些没有在这个城市注册的人应该注意!郊区和市区的房子都将包括在人均建筑面积中!

关于社会保障

在申请非本地户籍时,如果你在上海已经持有两年的居住证,你应该注意:在上海缴纳社保必须是“连续”一年以上。

q

那我们怎么能连续支付超过一年的社保呢?

从字面上讲,没有中断。实际上,这是同样的意思。让我们看一下草图

未来,徐汇将进一步扩大公租房供应,充分利用区域内现有土地和旧厂房,结合区域内各产业功能区的定位和需求,形成以公租房为基础、以市场租赁房为补充的人才住房保障模式,帮助各行各业的人才解决住房困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最大公租房项目 可住近3000人 已入住826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5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