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4日,普陀区一级巡视员孙平率队视察长寿路街道芙蓉园社区“建体工作室”工作效果、安信集团建设情况、滨江围城外墙改造情况,围绕长寿路街道社区治理促进中心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副区长张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孙平主持。

普陀长寿路街道举行“社会治理促进中心”现场会

孙平指出,长寿路街道牢牢把握以党建为导向的社会组织,社区治理促进中心孵化的六个工作室聚集了一大批注重基层建设、政治可靠、专业能力强的专业人士,围绕“行业委员会矛盾、竣工公寓改造、夫家电梯安装、旧城区改造、垃圾分类”等问题,在整个长寿区的社区治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普陀长寿路街道举行“社会治理促进中心”现场会

孙平强调,要在党建的指导下做好社区自治和共治工作,居住区党支部(支部)书记要不断改进思想观念和工作方法,把居民关心的每一件小事都放在心上,把社区的管辖权拿走。作为你自己的“家”,在社区里走来走去,用脚测量;去数百所学校,主动了解居民家中和心中的事情。

普陀长寿路街道举行“社会治理促进中心”现场会

会议指出,普陀区将围绕党建这一主题,在10个街道和城镇陆续召开社区自治和共治现场交流会,梳理各街道一年来的工作重点。各街道、各镇要积极打造“零距离”党建品牌,引领社区自治和共治,鼓励群众参与,逐一做好居住区综合管理工作,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普陀长寿路街道举行“社会治理促进中心”现场会

会上,长寿路街道相关代表围绕依靠社会组织进行自我治理,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促进社区长治久安进行了交流和讲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长寿路街道举行“社会治理促进中心”现场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