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报道,外面的太阳正在燃烧。你为什么不学一门茶艺,泡一杯茶呢?

或者学习电子商务,在家工作?

但是,外面的培训机构种类很多,收费也不一样。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让他们真正学习技能并收取合理的费用?

当然有!敏敏推荐的以下培训学校和培训项目不仅可靠,而且享受政府补贴!来看看有没有你想学的东西——

学习技能并获得补贴!

根据闵行区人民保险局提供的信息,上述23家合格的培训机构可以承担当地政府补贴的培训项目。根据《上海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暂行办法》的规定,参加政府补贴的培训项目,可以享受培训补贴:

在本市登记的失业人员、职工和农村剩余劳动力可按规定的补贴标准享受100%的培训费补贴;

在职员工(含来沪员工)参加补贴培训目录中的培训项目时,可按规定的补贴标准享受50%的培训费补贴;

参加补贴培训目录中的高级及以上培训项目或创业能力培训项目的高校毕业生(含外省、市学生),可按规定的补贴标准享受50%的培训费补贴;

提示:资助对象参加资助目录中的中级及以下或特殊职业能力培训项目,如考核不合格,不予资助;参加补贴培训目录中的高级及以上培训项目。考核不合格的,根据考核情况给予50%的培训费补贴。

另外,补贴对象一般每年可享受一次培训费补贴,参加培训项目并取得相关证书的人员不得重复享受补贴。学生在校期间只能享受一次考试费补贴。

说一说,学一学,让我们在暑假搬家吧!

你选择培训项目了吗?然后携带身份证(或社保卡)到区就业促进中心(新滩路168号,电话:51518121)办理相关手续。同时,你必须带上你的银行卡。目前,有6家银行得到了培训支持:

完成这些后,您可以到自己选择的培训机构“办理注册手续-签订补贴培训协议-支付培训费-参加技能培训”。后续培训和考试申请将由培训机构逐一处理。只要你努力学习,你就不用太担心别人!走吧,学一门新技能,我们不怕夏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想利用暑期学习茶艺、玩转电子商务?快来闵行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3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