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6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4日中午,普陀区北江路入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一辆大卡车倒车时,司机没有看清车身前方的物体,不小心撞倒了小区入口处的行道树,造成附近路段交通拥堵。幸运的是,没有发现人员伤亡。

事故涉及的路段已经暂时封闭,一辆浙江A牌照的深绿色卡车停在路上。整棵行道树被连根拔起,倒塌的树干横跨中江路,挡住了整条车道,附近有许多断枝断叶。从破碎的一面可以看出,大树的主根几乎与地面完全分开,甚至有些地砖和泥土都被带了上来。

普陀一卡车倒车撞倒行道树 大树连根倒下堵塞交通

据目击者称,卡车倒车时撞上了一棵树,导致树倒塌。幸运的是,行人和其他车辆没有受伤。

据了解,位于事故现场的北翔社区相对较旧,最近正在进行改造和沥青铺设,所涉及的卡车负责将材料运送到该社区的施工队。事故发生时,卡车正准备离开社区。

涉案司机称,由于他驾驶的是大型车辆,高度较高,在小区门口来往车辆较多,倒车过程中有一定的盲点。事件发生后,我第一时间报警。

事发后,市园林局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用电锯将倒塌的树“砸碎”,清理现场。

据了解,这棵倒下的树更老,它的根已经老化和腐蚀,而树本身非常高,看起来“摇摇欲坠”。据目击者称,当时卡车的倒车速度非常慢,树木的倒塌也有不稳定的根源。

看新闻记者注意到,这棵树以前用金属丝加固过,但仍未能防止事故。附近的居民说,他们很幸运被一辆卡车撞倒,没有伤害行人或车辆。

目前,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一卡车倒车撞倒行道树 大树连根倒下堵塞交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