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近日,针对房地产行业相关企业反映的收费项目多、标准高、负担重等问题,国务院明确要求各地查处相关收费,清理规范不合理收费,查处违法收费。根据国务院的监管要求,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场监管总局等有关部门已发函要求各地对房地产行业的相关收费进行核查。

为认真落实国家有关部委的工作要求,市财政局下发了《关于核实房地产行业相关收费的函》。宝山区财政局根据市财政局下达的核查项目范围,对区内涉及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和部分税收项目进行了梳理,并根据单位职能分工,对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大型住宅配套费、异地人防建设费、道路挖掘修缮费、墙体改善基金、散装水泥专项资金、城建档案费和房屋登记费进行了核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财政局完成房地产行业收费情况核查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