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9字,读完约1分钟

金昌路-交通路是跨越嘉定-普陀-静安的主要交通干道,是沪宁铁路以北重要的东西向道路。

这个大型项目横跨三个区,包括道路、桥梁、排水和其他建设内容。这是2018年的一个重大城市项目。整条线分为三段。早在2017年底,第一节已经开工建设

第一标段的施工范围为金英路至景泰路,全长3.638公里,包括金阊河大桥、新闸浦大桥和排水工程。

2018年12月,金昌路-交通路第二标段西起景泰路,东至振华路,新建、改建、扩建工程正式开工!

在第三标段施工期间,人行道和车道进行了重新划分。

据了解,截至2019年6月21日下午13: 30,位于金昌路-交通路的大洋新村10号、12号、14号、16号地块已完成100%的签约率,项目目前进展顺利。

金昌路/交通路位于普陀区,西接嘉定区,东临静安区,全长约11.26公里,贯穿内环、中环和外环,连接上海西北部主要开发区,是连接上海火车站和上海西站的减压通道。项目的实现将有助于改善区域路网结构,缓解上海和西部东西交通压力;提高区域可达性,满足西北城市区域经济发展的要求;改善城市道路景观实现可持续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这条重要交通干道改扩建有新进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3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