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6字,读完约2分钟

25日上午,普陀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示范实践基地——徐虎劳动模范群体基地(新馆)在西楼揭牌。改造后的展厅由原来的西楼一层调整为二层,面积扩大到原来的四倍,达到200平方米,内容也增加了很多。新建的展厅展出了360张照片和132件物品,分为“飘扬的旗帜”和“辉煌的历程”,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西方劳动模范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场景,以及一路上西方集团的发展历程,也是进一步弘扬劳动模范精神的伟大载体。

徐虎劳模群体基地(新馆)在普陀揭牌

描述:25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徐虎向中国师范大学的研究生讲述了当年的故事。新民晚报记者张龙/照片

三十四年前,徐虎用一个普通的水管工在他的维修区挂了三个小木箱,他不得不为大多数居民解决问题。从那时起,“为我努力,为成千上万的家庭谋福利”的徐虎精神就像一颗为人民服务的种子,在西方的沃土上生根发芽。一路上,徐虎连续五次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在2009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徐虎被评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的100人”和“时代领袖——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具影响力的劳动模范”。今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徐虎被评为“最美丽的奋斗者”。

徐虎劳模群体基地(新馆)在普陀揭牌

描述:全国劳动模范徐虎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新民晚报记者张龙/照片

据介绍,2006年,普陀区委宣传部和西部集团联合成立了徐虎劳模集团基地。在新展馆的开幕式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磊介绍了徐虎劳模基地的情况,播放了宣传片《旗帜高高飘扬》,集团年轻员工代表向老劳模献花。全国劳动模范徐虎、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最美丽的业主杨华锋、团员青年代表高润然分别发表了交流讲话。市建设交通委副书记田思南和市房管局副局长共同为新劳动模范基地揭牌。普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泉致辞。与会者参观了徐虎劳动模范基地(新楼)。

徐虎劳模群体基地(新馆)在普陀揭牌

今年70岁的徐虎对集团劳动模范集团基地(新楼)的揭牌感到非常高兴。他提出:要发扬劳动模范精神,就要结合远大抱负;弘扬劳动模范精神,必须与群众相结合;要发扬劳动模范精神,就要把它和工匠精神结合起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虎劳模群体基地(新馆)在普陀揭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3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