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3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当你走在路上的时候,你有没有注意到普陀越来越漂亮了?来看看这些普陀人都做了些什么……寒风不能阻挡每个人的热情。

垃圾修复的口碑

近日,区绿化市容局环境卫生处和质量监督中心当场向商户通报了垃圾和垃圾分类缺陷,并监督整改。

垃圾管理协会和城管机动队对某单位进行了垃圾分类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该物业有垃圾混入现象,并对上述情况进行了现场记录和访谈。

废物管理处将立即加强对该区出土建筑工地的检查。

高度重视关键点

园区开发公司对此非常重视。相关责任人员到海棠公园检查环境卫生、绿化市容、岗位服务等方面,做到重点突出。

清洁和维护永远不会落后

长风公园相关负责人精心安排,层层落实,加强了长风公园和曹杨长风公共绿地的综合清理,加强了落叶、枯枝、烂头的清理,及时对公园内的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和维修。同时,完成公园内悬挂花坛的更换,美化环境,完成绿地内植物的防寒捆绑和保护。并按照“墙对墙”的要求,积极做好长风新村街和曹杨新村街非维修区的配套工作。

清盲点、疏堵点 普陀愈来愈靓你发现了吗?

桃浦清洁有限公司充分动员,采取多种措施加强环境整治,不断检查道路和两侧裸露垃圾,努力提高质量保证,消除死角隐患,确保环境整洁。

持续巡逻并及时整改

公园研究所和园博会将对普陀区公园进行第四季度评估,同时重点关注现场公园,发现问题及时通知整改。

此外,社区对重点保障道路进行持续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知整改。

[/s2/]无论白天黑夜都要坚持

普环公司始终坚持不懈,夜以继日地紧密工作,克服困难,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优秀的作风和高效的执行力,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的第一线。

共同创造一个干净、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和形象是每一个普陀人的责任和义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清盲点、疏堵点 普陀愈来愈靓你发现了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