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8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长宁“临时集中体检点”的入境旅客正在享用热腾腾的晚餐

清晨,刚刚完成核酸检测的于先生在观察室安顿下来后不久就吃了一顿热晚餐。海鲜炖菜、酸辣白菜、杂粮米饭、酸奶、水果...在过去的两天里,长宁的“体检中心”开了一辆“为了更好生活的餐车”,提供24小时服务,并供应热腾腾的肉和蔬菜午餐。

长宁“留验点”新增24小时供餐服务

自3月17日长宁临时集中拘留中心正式启用以来,工作组中的50名防疫人员必须24小时值班,每天对至少200名来自重点国家和地区的入境旅客进行核酸检测。在此期间,乘客应在此等候6-8小时,直到测试结果公布。

如何让勤劳的防疫人员和远道而来的旅客吃到营养丰富、美味可口的一餐?为此,长宁县卫生保健委员会推出了西乡“更美好生活餐车”,重点是智能烹饪和体检点的标准化生产。

记者在现场看到,餐车放置在远离体检中心区的安全地带,配备了餐饮、配餐和送餐三名工作人员。

餐饮的第一天,西乡给你提供了两种选择:海鲜炖菜和炒米粉。配餐人员将海鲜炖菜、酸辣白菜、杂粮米、米粉预制配料,放入智能烹饪设备中,3-5分钟即可批量制作,实现大规模用餐。然后,餐饮人员将测试成品午餐盒的“中心温度”,以确保肉类食品可食用且安全。

长宁“留验点”新增24小时供餐服务

据了解,餐车每天可为防疫人员和乘客提供800多份早餐、午餐、晚餐,每日菜单也会有所变化。

西乡的创始人刘云喜告诉记者:“午餐和晚餐,将有一个中式和一个西式。中式主要是鸡、鸭、鱼和肉,而西式主要是三明治、热狗和汉堡包。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早餐比较丰富,包括牛奶、粥、香肠、馒头、煮鸡蛋等。夜莺里有炒面、蛤蜊和汤,营养搭配非常均衡。”

长宁“留验点”新增24小时供餐服务

饭盒做好后,它将被放在孵化器里。当接车到达时,接车人员会通知餐饮人员乘客人数,餐饮人员会打包行李。当乘客完成检查和收集并来到休息区休息时,专人将热饭盒交给乘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留验点”新增24小时供餐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1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