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该地区某武警派出所的官兵向英雄们致敬

清明节前夕,长宁区开展了“向2020年清明节致敬,向英雄们献上祭品”系列主题活动。在“云中英雄牺牲”主题活动中,政府干部、企业白领、现役军人、退伍军人、援鄂医务人员、中小学生、快递兄弟等社会各界人士,同时在网上掀起了一场敬英雄的高潮。长宁区还制作了一组赞美烈士的颤音和微信宣传视频,以烈士来信的形式表达了烈士对国家和人民的感情,以感人的悼念烈士的镜头,掀起了社会各界继承烈士精神、投身民族复兴的时代潮流。

长宁区开展“致敬2020 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此外,长宁区还集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缅怀先烈、尊重先烈的浓厚氛围;组织网上扫墓活动,把他们的悲痛寄托在烈士身上;对遇到火灾、重大事故等特殊情况的烈士家属给予临时救助,向每一位烈士家属发吊唁信,向每一位烈士家属赠送防疫包。

长宁区开展“致敬2020 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开展“致敬2020 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