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近日,宝山区领导王红、周志军、李峻考察了CPPCC工作。宝山CPPCC领导丁大恒、沈为民、张小静、沈天柱、王照刚、罗文洁、蒋碧岩、李兰参加了会见。

宝山区委书记王红指出,一年来,宝山区CPPCC积极推进多层次协商民主,精心组织多渠道民主监督,全面凝聚各方力量,为宝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她强调,新时期加强CPPCC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第二,高举民主与团结的两面旗帜,进一步凝聚共识,集中力量推进保山转型发展。第三,要本着“以中心为中心,服务大局”的目标进行研究和咨询,真正体现同频共振。第四,要制定大规模的调研计划,突出主题,紧密结合宝山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确保调研的有效性,让CPPCC有好的话语权。

宝山区领导调研政协工作

宝山区政协主席丁大恒通报了2018年宝山区政协工作要点和咨询工作计划。2018年,宝山区政协将全面贯彻落实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有中国特色的新时代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与民主两大主题,在中共宝山区委领导下,紧紧围绕“两区融合”这一主题。升级版的总体目标是,坚持思想领导,服务大局,增强成员主体意识,广泛多层次推进协商民主,着力改进协商审议的内容和形式,扎实提升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效性,为建设现代化滨江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调研政协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