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普陀区房管局坚持“三结合”,按照中央和市委对全体党员的有关安排和要求,实行“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

结合思想政治建设全局。普陀区房管局党委首次召开支部书记例会,专题学习传达了中央“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计划。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在党中央团学、支部党员学和中层干部理论学三个层次上开展专题学习。利用支部微信群定期向党员宣传新党章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的内容,并在内部学习刊物《学习与借鉴》上开设“两学一做”学习专栏进行激励

普陀房管局坚持“三个结合” 推进“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结合“一心家园”的建设。普陀区房管局作为基础设施建设小组的牵头单位,围绕七大民生工程,弥补生活和民生的不足,将“两学一工”的学习教育落实到“一个心的家园”建设中。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党支部带头,党员带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房屋征收、住房保障、旧房综合改造、物业管理、交易登记等房屋管理重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推进和认真落实民生工作,体现出关键在“做”。

普陀房管局坚持“三个结合” 推进“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结合加强党员日常管理。局党委会同党总支进一步理顺党员组织关系,更新党员信息管理台账,加强党员日常管理,确保每个党员都能及时参加学习教育。同时,要进一步清理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加强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切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夯实学习教育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房管局坚持“三个结合” 推进“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0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