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8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餐厅活动的宣传

东方。com记者王10月14日报道,每年的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2016年10月16日是第36个世界粮食日。本周也是中国第26届“美食之爱和美食节约宣传周”。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节约和反对浪费的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建立和完善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制的意见》,确保食品安全,10月14日中午,“光盘行动,舌尖拒绝浪费”——2016上海爱吃、节食宣传周普陀区活动启动仪式在普陀区环球港举行。此次活动由普陀区粮食局主办,支付宝口碑协办,吸引了来自各大商场、各大商业区和社区企业的169家餐饮企业。

爱粮节粮 普陀呼吁"光盘行动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图片说明:剪彩仪式

市粮食局副局长朱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普陀区粮食局局长薛发表讲话,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从每天的每一顿饭开始,继承爱惜食物的美德,摒弃浪费行为,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支付宝国家战略大客户、上海地区总经理张峰市粮食局市场部主任张军、上海环球港总经理叶开也参加了剪彩活动。

爱粮节粮 普陀呼吁"光盘行动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去年7月,普陀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普陀区“互联网+商务创新实践区”建设的合作协议》。2016年普陀区“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主题活动,沿袭了去年特别设计的“米宝宝”卡通形象,得到了支付宝口碑的大力支持。通过在上官微的专题讨论,169家口碑餐厅的参与是互联网与食品宣传创新整合的积极探索。在参与的商店中,消费者只需吃掉所有的食物,支付并评论“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的承诺,然后他们就可以得到一个特殊的粮油促销的小礼物。

爱粮节粮 普陀呼吁"光盘行动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此外,普陀区粮食局将通过多媒体播放、网络渲染、纸质资料等多种渠道,包括利用宣传周的特殊标志,在本地区开展大规模的爱吃、节粮宣传,统一有序地打造普陀爱吃、节粮宣传。大气;在中环、长寿商圈、环球港播放爱吃、节食公益广告,扩大影响力;在全区110个社区和40多个标准化菜市场出入口的屏幕上滚动宣传主题;设计专门的宣传产品,并分发给参与活动的居民、学生和消费者;通过微信、微博、短信平台等各种网站普及科学食品选择和健康食品知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爱粮节粮 普陀呼吁"光盘行动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9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