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日前,普陀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举办了以“关爱、理解、感恩”为主题的大型婚姻文化公益活动。新人一起阅读爱的宣言,获得了心理咨询师的专业意见和许多祝福。仪式结束后,他们还一起看望了自闭症儿童,以进一步扩大他们的关怀。

关爱理解感恩 普陀区婚姻文化公益活动举办

作为普陀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拥抱多彩生活,绽放多彩生活”系列活动之一,当天举行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集体认证仪式,与会领导向前来登记并送上祝福的6对新人颁发了结婚证。普陀区婚姻咨询工作室志愿者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开展咨询服务,对新人进行人格测评,并给出建议。

关爱理解感恩 普陀区婚姻文化公益活动举办

本次活动恰逢普陀区婚姻咨询工作室成立十周年。同一天,工作室回顾并总结了十年的发展历程,播放了一段短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工作室将扩大志愿服务范围,服务对象将扩展到特殊群体。通过帮助残疾人的引导,爱心的种子将不断传播,爱心文化将不断传播,更多的人将被号召关注心理健康,参与社会福利事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关爱理解感恩 普陀区婚姻文化公益活动举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8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