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银杏路120弄72号的居民向丧钟报称,他们的楼里有20多户人家养着猫和狗,噪音和异味让人无法忍受。

这栋楼里的居民告诉knews记者,这个家在三楼有猫和狗。通常,猫和狗不停地叫,更不用说难闻的气味了。此外,他们还每天分批遛狗,走廊里到处都可以看到狗毛,这让邻居很不舒服。

在狗主人的允许下,记者走进门,却发现客厅和卧室里到处都是狗,其中一些被放在自由活动的范围内,而另一些被关在笼子里。靠近窗户的地方是猫的领地。看看新闻。knews记者统计,仅在这个角落就有20多只猫。主人唯一的床变成了猫和狗的世界。主人说他有一家宠物店,但是他最近生意不好,所以他把猫和狗带回家了。然而,他答应过一会儿把猫和狗搬走。然而,当记者问及这些狗是否有养狗证时,狗主人说这些狗是他们自己的家人饲养的。

普陀一居民家猫狗成群 周边邻居苦不堪言

居委会工作人员向新闻记者解释说,他们无权执法,但他们已经向当地政府报告了问题。户籍警察向居委会报告,他们一直在与房东讨论,房东说这些狗将在几天后搬到商店。

毕竟,住宅区不是宠物店,双方应该有不同的想法,考虑邻居的感受;地方当局也应该承担责任,为这里的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一居民家猫狗成群 周边邻居苦不堪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