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人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7月11日上午,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万里文化活动中心启动了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日——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进社区活动。

普陀举办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进社区活动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特定产品专家组现场给市民做了生动的讲座。上海质检所的罗婵博士向市民讲解了食品相关产品的安全知识,并对塑料制品、不锈钢、陶瓷、橡胶制品等食品相关产品的购买和日常维护进行了深入讲解。

在活动现场,专家组还为居民带来了食品相关产品的快速检验示范,并对居民带来的锅、碗、锅、保鲜膜和洗涤剂进行了现场抽样检验。

现场居民踊跃参与,积极参与互动。他们都说“过去我们只知道要注意食品安全。”现在我们知道,食品相关产品的安全也与我们息息相关。这项活动受益匪浅。”

区市场监督局表示,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宣传,确保居民“安全食用、安全使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举办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进社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3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