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如果我想举行婚礼,为什么选择你?”"你问这里的每个人,有多少人想玩你开发的游戏?"《职业来了,职业去了》的“创业版”在近日举行的2017年普陀区“创业之星”评选计划总决赛中亮相。面对来自专业评委尖锐问题的反复轰炸,12名选手冷静地做出了回应。最终,六个创业项目团队脱颖而出,赢得了奖杯,如纲领性平台上的“一小泡”效应和“小橙灯”苦恼未成年人的心理干预。

普陀为"创业星"送大礼包 优胜团队将入驻创业园区

共有104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6个获奖的创业项目团队将获得来自各种渠道的“大手笔”资金支持,包括2万元启动补贴、20万元社会保障补贴、高达200万元的贴息贷款、人才租赁补贴,以及5万至10万元的启动资金。在场地方面,他们也可以免费进入普陀区地理位置优越的创业园。

普陀为"创业星"送大礼包 优胜团队将入驻创业园区

一年来,从创业项目路演评估大赛开始,“明星评选计划”贯穿了政策落地、投融资对接、导师一对一辅导、创业训练营大班等一系列创业孵化服务,使创业团队从新生的“幼苗”逐渐成长为强大的创新实体。一批优秀的创业项目已经在曹阳路的孵化区生根发芽,包括创业园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为"创业星"送大礼包 优胜团队将入驻创业园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