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8字,读完约2分钟

我不知道你的朋友们是否还记得那个在办公楼的电梯里哭泣的饥饿的外卖兄弟。因为高峰时间电梯里有很多人,等得太久了,看到送餐要加班,一个男人急得当场哭了。这段视频被网民上传到网上后,很多人都为这个小弟弟感到难过,希望他哭泣的场景不会重演。

中国首个智能外卖机器人将出现在普陀

如今,“每个小饥饿者”的诞生将使这个简单的愿望成为现实。


请允许我向你的朋友们介绍中国第一个智能外卖机器人“万小饿”!

饥民透露,普陀区登陆机器人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11月初,“万晓晓”将进入普陀区附近的铁路广场。随后,更多的送餐机器人将陆续出现在普陀区,为不同人群提供更加便捷的送餐服务。

“饿坏了”太胖了,我的心都要融化了!它外观清新简单,还有一个超大的三层培养箱。

考虑到建筑物内复杂的分布环境,安装在建筑物内的路线传感器会根据递送目的地自动设置路线,可以在各种室内地面环境中自由行进。上下电梯和避开障碍物也可以做得很好,确保配送现场的安全。

“万小饥饿”机器人最大支撑负荷为80公斤,可同时装载三份外卖,具有8小时持久能力,可独立充电,可在5分钟至30分钟范围内接订单,消除了短途行驶难以停车造成污染的麻烦。

你对万筱饥饿是如何工作的感到好奇吗?当用户感到饥饿时,客户会点外卖。收到订单后,智能机器人开始配送。只有当用户输入正确的密码时,婴儿才能取出。

当机器人到达地面时,它通知用户进入等待进食状态。此时,在触摸屏显示器上,您的饭菜在××格内。用餐后请关门,用户到达后请开门,点击【确认用餐完毕】完成整个点餐过程。


“万筱饿”送了饭,又回到了充电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国首个智能外卖机器人将出现在普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