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日,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医院举行中外嘉宾出席的第三届普陀国际医学论坛学术活动,庆祝和纪念医院成立60周年。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建光、市委书记、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主任、区委副书记周、市人大侨务、民族事务、外事委员会主任许、市卫生计生委副书记出席开幕式。医疗保健领域的许多同事、上海和其他省市的医院管理者、来自日本、意大利和澳大利亚的国际专家、各界人士以及中央医院的医务人员参加了论坛。

第三届普陀国际医学论坛举行

60年来,区中心医院一直秉承“团结、务实、高效、奉献”的优良作风,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和优秀学科。医院形成了中西医结合的发展模式,在医学、教学和科研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第三届普陀国际医学论坛上,许多学者和国际专家就中医药发展、中西医结合体系和人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带来了视野开阔、分析深刻、实例生动的精彩讲座。中国科学院院士、博士生导师林国强院士作了“中药化学与手性药物”的讲座;中国科学院院士、心脏病学家陈义汉院士作了题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机遇与挑战”的演讲;日本北川胃肠病医院的北川敬介教授作了题为“老年人监测和护理”的讲座;意大利和澳大利亚的专家分享了西方国家中医中心的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三届普陀国际医学论坛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