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昨天从市绿化部门了解到,普陀区杨柳青绿地近日开放。绿地位于桃浦河畔杨柳青路和梅岭北路的狭长地带,总面积3760平方米。这是一个开放的空海滨客房,为市民提供休闲和交通服务。

杨柳青绿地的前身是普环二分局、五环公司和普陀驾校。2017年,普陀区曹杨街全面推进“五违”整治。这些企业一个接一个搬走后,绿化部门开始在这里建造绿地。经过三个多月的建设,一个全新的绿色空间展现在市民面前。一条250米长的绿道从北到南贯穿整个绿地。绿地内有柳树、梅花、桃花等植物,意大利绿地位于杨柳青路和梅岭北路。同时,与杨柳青路高大樟树相互遮挡的秋色树种如栎属、榉木等相匹配。绿地里的景观灯柔和而美丽。夜幕降临时,灯光照射在绿道、木平台、树木和草坪上,呈现出不同的风格,成为附近居民散步和放松的另一个好地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杨柳青绿地日前建成开放 总面积3760㎡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