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杨柳青路一片崭新的绿地

为了改善市容,优化城市生活环境,解决河流及其周边地区的环境污染问题,普陀区绿化市容局在3个月内完成了杨柳青路至桃浦河狭长地带的拆迁和违法绿化工程改造。

绿地位于杨柳青路与镇儒镇街桃浦河之间,梅岭北路两侧狭长地带,总面积3760平方米。梅岭北路将绿地分为南北两部分,北面1840平方米,东面为杨柳青路,南面为梅岭北路,西面为桃浦河防洪墙。南侧占地1920m2,东至杨柳青路,南至桂香新村小区围墙,西至桃浦河防洪墙,北至梅岭北路。

普陀拆违建绿换新颜 市民约憩观新景

绿地被设计成一个开放的滨水空房间和袖珍公园,可以为市民和朋友提供休闲和交通服务。绿地中有一条贯穿南北的250米长的绿道,其中南侧的150米绿道突破了传统设计,将人行道与绿地完美结合。植物配以柳树、梅花、桃花等特色树种,配以秋色树种如橡树、无患子,与杨柳青路上高大的香樟行道树相互掩映。

普陀拆违建绿换新颜 市民约憩观新景

绿地里有景观灯。夜幕降临时,灯光照耀在绿道、木质平台、树木和草坪上……绿地呈现出不同的风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拆违建绿换新颜 市民约憩观新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9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