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区县考核中心的交流与合作,青浦区居民经济状况考核中心把握工作重点,整合培训资源。最近,与金山区居民经济状况调查中心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共建财源,共同检查”的专题培训班。

青浦区民政局副局长沈、金山区民政局副局长钱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首先,申局对本次培训的主办单位金山区民政局和区核查中心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以上海核查工作的成长和发展为切入点,再次强调核查工作在社会民生保障中的重要作用,并要求核查人员不要惧怕工作考验,而是要利用联合培训的机会,努力学习、交流、学习,实现共同成长。货币局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培训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与时俱进,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团队;第三,我们应该运用我们所学到的知识来提高商务培训的有效性。

青浦、金山开展"青金共建 共话核对"联合培训

经过精心准备,本培训课程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新颖,培训效果显著。通过专项业务培训和实地考察讨论,进一步巩固了今年共有产权保障房和养老统一需求评估项目的验收和审核工作;通过队伍建设培训,基层稽查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推动了两区稽查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金山开展"青金共建 共话核对"联合培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246.html